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建瓯:警民救起落水少年

2017-05-10 09:00:20  来源:东南网讯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则周 通讯员 魏剑生) 8日下午3点左右,建瓯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母亲求助,称其孩子在建溪附近失踪,请求派警救援。

“中午时间,小孩因为琐事与家人拌了几句嘴后就离家出走了,之后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说他在这一河段边上。而后我一直打他电话都打不通。”这名母亲说。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沿着河岸搜寻,并联系建瓯市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前来支援。水上救生志愿者在远处河滩上发现了这名落水少年,大半个身子泡在水里,已经失去意识。志愿者将他背上了河岸,消防官兵接力,把孩子送上了救护车。

这名少年醒来后介绍,他给妈妈打完电话手机就没电了,而他行走在建溪边的时候,不小心扭伤脚踝,掉入湍急的河水里,他不断挣扎,后来昏了过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