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开展医联体帮扶活动

2017-05-09 08:2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肝内科林明华主任与高海滨主任,来到建阳第一医院感染科病房开展医联体帮扶,他们分别进行了危重患者的查房,疑难病例分析讨论、诊疗指导,为肝病门诊患者进行诊疗及疾病咨询。

活动中,林明华主任在该院感染科会议室举行了学术讲座,围绕着《慢性乙型肝炎病人的诊疗思路》展开详细的解说,同时结合临床实际病例进行分析讨论,使该院感染科医务人员对慢乙肝诊疗思路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提高。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与建阳第一医院感染科对口签约肝病医联体帮扶,省城专家定期下来坐诊与技术指导,为建阳区肝病患者带来福音,也为双向转诊提供便捷通道。(吕桃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