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助力“清新武夷·健康养生”红五月

2017-05-08 11:5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娟)5月5日下午,武夷山市“优服务,促发展,助力百日攻坚”红五月活动在武夷山市生态创业园区举办。

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清新武夷.健康养生”为主题,市卫计局、市总工会、市文体新局、市计生协会、市生态创业园区管委会、市消防大队、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立医院等单位协同开展了多形式的服务活动,宣传“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人口流动,健康同行”等;举办大型文化惠民演出、团体拔河比赛,以及趣味运动“赶猪、跳绳、踢沙包”等个人有奖竞赛和消防演练。

园区企业职工、周边村民等28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市卫计系统单位为企业800多名员工提供计生政策咨询,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并开展公共卫生宣传、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项目,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让全市流动人口在现居住地获得与户籍人口同样的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共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成果。

活动呈现了卫计等系统工作人员“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精神,展示了园区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树立了广大企业员工“劳动光荣”和“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思想,激发园区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为实现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国际旅游度假城市目标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