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安监局到水吉尾矿库检查指导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08 09: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汛期既将来临,为有效防范因自然灾害而导致的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汛期尾矿库安全。2017年3月29日上午,建阳区安监局郑副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建阳区水吉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实地检查指导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了位于水吉镇渡船头村(205国道边)的一号和二号以及位于七里岚的三号尾矿库,对尾矿库水位、坝体、截洪沟、溢洪道、排水构筑物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同时,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防汛工作,本着早计划、早安排、早总部署工作原则,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检工作,重点时段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通讯畅通,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汛期尾矿库应急抢险方案,落实监管责任,确保防汛抢险机构、人员、物资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