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独生子吸毒成瘾 慈父苦心含泪报警

2017-05-05 11:0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澹之 陈玲玲)“儿啊,有生之年不能让你彻底洗心革面,以后你怎么办?”,老泪纵横的父亲到了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室喃喃自语,他忍着锥心之痛举报了吸毒的儿子。

5月4日凌晨,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张老伯求助电话,请求民警挽救自己吸毒的孩子。民警迅速赶到张老伯的家中,在张老伯的配合下,打开了其子卧室房门,正在吸毒的小张看到民警到来,第一反应就是扔掉吸毒工具在屋内逃窜,被民警制服带回派出所所调查,通过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面对事实,小张交代了自己在家中吸毒的违法事实。

据了解,原来张老伯只有一个儿子,小张平日懂事孝顺,自从沾染毒品后,性情大变,不仅频繁向父母要钱,还不时辱骂父母,打砸物品,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位苦心的父亲为了儿子能够彻底逃离“毒魔窟”,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最终选择报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