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意外导致右眼伤残 国寿农村小额意外险送关爱

2017-05-03 17:07:16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饶夏雯)家住建阳区麻沙镇的乐某于2016年1月在我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趸交保费30元。2016年3月,乐某在广东某纸业安装公司打工时,右眼不慎被“铁链”击中导致右眼失明。由于乐某该意外属于工伤,其所在公司报销了相关医疗费。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乐某的右眼失明符合《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2.2视功能障碍之规定,评定为7级伤残。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乐某意外失明情况属实,公司三日内就将1.2万元的意外伤残金转入乐某账户中。

乐某收到保险赔款后欣慰地说:“没想到区区的30元钱,在意外的时候就真的起到了作用,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保险公司的服务和保险的功用。

2014年以来,建阳国寿就在各乡镇、社区大力拓展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该险种具备意外身故、伤残等保障,其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同时也填补了城乡居民医保在意外身故、伤残的空白,提高了我区城乡居民意外风险保障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