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浦城县医院开通远程会诊系统方便患者就医

2017-05-02 09:28:01  来源:福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以来,浦城县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正式组建了肝胆医疗联合体。近日,浦城县医院首次开通远程会诊系统,接受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远程会诊帮扶,首次实现了远程会诊、远程手术指导、远程教学及影像、心电、病理远程诊断功能等远程医学功能。

远程会诊系统的建立,极大地改变了过去疑难病例交流困难的局面,将大大提高基层诊疗水平和疑难重症救治水平,有效降低危重病例转诊率,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极大方便患者就医。据了解,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除了为浦城县医院提供远程会诊技术支持,还免费捐赠了远程会诊设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