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凝聚力量、助力攻坚

2017-04-28 15:3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廖晨星 洪志明)2017年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紫芝社区党总支、青年之家组织辖区单位、企业(市林业局、市规划局、市移民局、四鹤街道、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公路分局、汉歌酒店、艾妮百货)、居民等70多名党、团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和共青团活动。

一声令下,个个激情饱满,一路上你追我赶,欢声笑语。本次比赛大家不畏困难,努力攀登,先后评出了前十名。到山顶后大家举起右手站在党旗和团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在场的每个共产党员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句句千钧,既包括了我们党对党员、团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团员对党组织、团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比赛结束后大家携带火钳、铁锨、垃圾袋等工具再下山的过程中,沿景区道路及两侧捡拾垃圾,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臭,顶烈日、爬陡坡,共清除垃圾50袋,用实际行动净化了景区环境。用自己的言行,践行健身、环保的理念, 从而提高全民注意节能减排、注重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 展现着社区团结友善、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助推百日攻坚。

通过登山比赛、在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凝聚力量、助力百日攻坚、沿路捡拾垃圾等系列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念,发扬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共青团员们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