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向榜样学习 向标杆看齐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建阳

2017-04-27 18:1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7日,由南平市委主办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建阳举行。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及报告团成员,建阳区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负责人,省、市驻潭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武夷新区党工委领导及干部代表,共5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报告会。区长魏敦盛主持报告会。

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廖俊波同志妻子林莉,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闽北日报》新闻采访中心副主任黄旭辉等5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牢记使命,不负党恩》、《向梦想生长》、《我后悔了》、《俊波,你好》、《遗憾与无憾》等主题报告。他们用亲身感受和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整场报告会朴实真切、感人至深,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报告会上,魏敦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感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区上下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把他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魏敦盛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关键阶段,需要一大批优秀党员干部,带领全区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奋斗。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推进“百日攻坚战”、服务新区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第一线尽心尽责、奋发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建阳,为致力打造一个功能齐全、产业发达、经济繁荣的闽浙赣交界处新兴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丁晓雄/文  邓雪/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