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南雅镇积极落实“最多跑一趟”

2017-04-27 17:5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刘惠芳)建瓯市第一批“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正式公布以来,南雅镇卫计办迅速反应,根据清单要求,以多种形式助力建瓯市“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模式。

宣传到位,心中有数。为避免群众“跑空路”和“往返路”,充分了解办事程序和需要准备的材料,工作人员将“最多跑一趟”的即办事项清单制成简单易懂的宣传单页,在墟期、重要节假日及进村入户期间向群众讲解宣传,让服务对象做到心中有数。

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为群众办事,让群众进门开心、办事舒心;以专业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状态服务群众,提升工作效能,让群众省时省心办好事。

创新载体,强化沟通。充分利用互联网,探索建立政务微信等,在工作与群众之间架起平等迅捷的沟通桥梁,通过良性互动、及时发布信息等,提高政务工作透明度,拉近与公众的距离。

目前,“最多跑一趟”工作开展顺利,初步取得实效,得到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南雅镇卫计办将继续深入推进,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计生工作做好、做实,为建瓯市创造更加优质的政务环境出一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