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公路分局 违法搭建广告牌必须拆

2017-04-26 15:4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范淑娟)近日,浦城路产路权所在县道825永兴路段,及时发现、制止了一起在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设置广告牌的行为。

 

4月26日,浦城路政人员针对县道825沿线的“非标”进行排查统计,在摸底排查至永兴路段时,发现有施工人员在左侧公路用地范围内竖起了2根广告牌钢管基础,路政人员立即下车进行现场勘验并拍照取证。经现场了解,该广告牌是施工方私自架设的,未办理任何手续,现场勘验,该广告牌设置点距公路边外缘距离不到1米,已经架设的钢架基础高2米,不符合设置要求,路政人员责令立即停止施工并协助拆除,在路政人员的帮助下,半个小时后,该立柱基础终于得以拆除。

此次对违章广告牌的拆除,还公路一个安全畅通的环境同时也减小了公路行车的安全隐患。针对“非标”治理,路政人员坚持“零容忍”态度,对新增违法设置“非标”行为继续“露出就打,出土就拆”,将违法“非标”制止在萌芽状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