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我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会

2017-04-26 15:2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饶夏雯 )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服务需求,更好地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4月25日,建阳国寿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我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会,经理室代表、各部门代表、营销员代表及客户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公司经理林贵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公司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做出的服务举措。客户代表也围绕加大保险宣传力度、简化理赔程序、优化保单后续服务、加强营销员管理、创新服务手段等方面提出不少中肯的意见与宝贵建议,为我司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后,在林经理的带领下,客户代表们还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对业务流程、e宝账服务以及公司近期推出的“快e赔”理赔服务进行了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