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建瓯金桥生态家园将提供196套安置房

2017-04-25 17: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建瓯市城南片区下水南金桥生态家园安置房的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建设景象:挖掘机、大吊车、大卡车正穿梭在工地上,来自江西、四川等地的施工人员正忙碌着打孔桩、加工钢筋等作业。未来,这里将提供196套安置房。

据了解,金桥生态家园安置房项目,是保障城南片区顺利建设的重要工程, 总投资1.8亿元,建设2栋26层住宅楼,提供196套安置房,面积22421.3平方米。

自3月初开工以来,该项目施工单位就在抢抓进度,而且基础层台开始施工之后,施工进度还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原先计划每天120名施工队调整增加到240人,每栋房子都增加班组和人数,模板工、混凝土和钢筋工的人数都增加一倍,白天晚上都施工,加晚班,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金桥生态家园总工程师朱良修说。

施工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安置房项目户型好,房型两居三居都有,能够满足拆迁居民个性化需求。在安置房建设过程中,低碳环保理念一直贯穿始终,基于金桥生态家园小区的总图布局,通过风、热、噪声环境的模拟分析,对安置房的楼座摆布、通风廊道、植物配置、建材选用等方面进行优化。同时,考虑到拆迁户居住的特点,安置房在建设过程中还进行了一些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设置农用车的停车位等。

朱良修说,为了保证2018年4月底实现封顶,目前项目业主单位正在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孔桩工程施工任务,而且这些天还在不断的加快施工进度。(张名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