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富岭镇三举措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17-04-25 10:0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巫平宗)浦城县富岭镇与浙江龙泉市为邻,两地之间近几年来商业活动频繁,该镇党委政府采取有效措施,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良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该镇党委政府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规划之中,摆上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督促党政班子领导严格履行安全工作职责,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落实责任,全面推进。针对本镇实际情况,按照党政同、一岗双责责任制要求,组织专项安全检查组由各班子领导带队,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地质灾害、水利设施运行安全、学校安全、农业生产、非煤矿山、旅游、工贸企业等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力求发现整治一批隐患,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召开专题会议、干部驻村、墟期咨询等活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将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目的、意义广泛宣传,发动广大干群众共同参与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增强群众、企业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形成全民共参与,人人抓安全的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