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7-04-24 16:3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饶夏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017年4月24日,建阳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建阳国寿特邀专业的消防人员,针对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强、消防知识缺乏、消防自救能力不足的短板,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生动详细地阐述了如何防止火灾发生及电器消防知识等,大量残酷的事实让大家认识到了安全使用电器、燃气的重要性。此次培训会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及感染力。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