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宣导中国人民银行“3号令”文件精神

2017-04-24 15:3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艳)2017年4月21日下午,武夷山公司组织召开了反洗钱工作暨培训会,专题宣导《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以下简称“3号令”)文件精神。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导学习了“3号令”文件精神,对《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在内控与人员要求、可疑交易报告、大额交易报告等方面的变动进行了重点讲解。会议还对当前反洗钱国内、外形势,省、市人行4月11日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部署了公司2017年度反洗钱自查自纠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