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岚谷乡开展“保护历史文物、整治环境卫生”活动

2017-04-24 15:0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祝丽苹)为响应我市“百日攻坚战”号召,充分发挥广大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的先锋作用。4月13日下午,岚谷乡组织开展“保护历史文物、整治环境卫生”活动。

由岚谷乡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自带扫把、铁钳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岚峰塔周边及岚溪河道沿线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干劲十足,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全心投入到活动中去。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了《致全乡农村居民朋友一封信》100余份。经过2个多小时的整治活动,岚峰塔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思想道德素质和文物保护意识,更让志愿者们在劳动中体验“我奉献、我快乐”,也增强了群众的环保和卫生意识,改善你我的居住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