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榜单出炉 南平3所学校再次上榜

2017-04-24 08:20: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日前公布了“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7年培育项目院校名单,我市的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平市农业学校、南平技师学院继续占据榜单。

今年上半年,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73所职业院校进行年度考核评估。我市去年入选省示范校培育名单的3所职业院校均顺利通过。其中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位居高等职业院校A类培育项目第3名,南平市农业学校位居中等职业学校A类培育项目第23名,南平技师学院位居中等职业学校B类培育项目第4名。

据悉,“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6年启动,建设期为5年。所需资金主要由省级财政专项安排,其中示范性现代高职院校校均安排5000万元,示范性现代中等职业学校校均安排2000万元。 (陈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