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圣农集团全力攻坚4个在建项目

2017-04-22 16:1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在光泽金岭工业园区福建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上,挖掘机、铲车等数十台大型机械设备正忙碌地推土整地。该项目由圣农集团投资3.5亿元,将建设成畜禽用新药研发中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8.8亿元。

嘴里嚼一个、眼睛盯一个。南平市开展“百日攻坚战”后,圣农集团的基建工程马不停蹄建设。今年新开工建设项目有4个,包括投资福建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投资1.2亿元的第五饲料厂、投资0.66亿元的浦城圣农万安孵化厂、投资2亿元的农业养殖4.0项目。对这4个项目,集团组织力量加班加点全力攻坚。集团还抓紧建设收尾项目,圣农食品六厂基建已基本完工;福建丰圣农业有限公司智能温室蔬菜一期项目、技术中心大楼也基本竣工。集团还谋划建设光泽、浦城、政和3县的4个自动化养鸡场。

目前,圣农集团肉鸡年产能达5亿羽,市场占有率由前几年的2%大幅上升到10%,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稳坐全国第一的宝座,比排名第二企业的产能多了2倍。(陈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