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活动传递 > 正文

“关爱”在身边——青少年高等运动教育课程公益课

2017-04-22 12:1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延平区团委联合东南网小记者团推出“关爱在身边”公益课程。公益课程“关爱在身边”秉承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邀请了南平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资深教练林旭,将于2017年4月29日在延平区金山体育公园开展公开公益课程及亲子运动趣味活动,诚邀您和您的孩子参加!

【课程特色】:

一门通过运动促进大脑发育的课程

1、身体基础

①初步建立运动模式,发展基本运动能力;

②全面发展协调能力,体感能力等,促进大脑发育;

③全面发展身体素质,掌握正确的动作模式。

2、心理健康和性格培养

该年龄段表现出好学好问,个性初具一定竞争意识,有较强的自我展示欲望

①通过新颖的训练内容,可激发其求知欲和学习兴趣,提升专注力;

②通过团队协作训练让孩子学会与人融洽相处,形成集体观念;

③竞赛式团队训练,既能让学生充分的展示自我,同时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集体意识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3、身形基础和矫正

①通过对全身肌肉的平衡锻炼,保持身体成长均衡度,为身体发育打下基础;

②通过一对一的全面检查,对有身体变形(驼背、颈椎问题)的学生,对该问题进行矫正及巩固。

在公益课程的同时,还有亲子运动趣味活动等着您!亲爱的小领袖们,想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方位健康发展的小领袖吗?想体验亲子运动趣味活动吗?那就赶快报名吧!

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

用运动给孩子更广阔的未来

【主办单位】: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延平团区委

【协办单位】:南平东南网小记者团、鑫色年代教育

【活动时间】:4月29日上午9:00-11:30

【集合时间】:4月29日上午8:50

【活动名额】:50对(一大一小为一对)

【集合地点】:延平区金山体育公园(环城中路211号,可乘26路公交车在金山站或机关修理厂武警支队站下车即可)

【活动内容】:

1、”关爱在身边”青少年高等运动教育公益课;

2、亲子运动趣味活动;

3、合影留念。

★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请致电0599-8886689/13656969290(珍珍老师)/18650627818(华华老师)(备注:微信同号)

②鑫色年代创世纪教学点:延平区创世纪二期5号楼702室

鑫色年代三元二路教学点:三元二路路口停车场(原一建公司)

③微信报名:请编辑“小领袖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回复本公众号或微信群。

④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报名通道直接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鑫色年代教育公众号;

(2)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通道;

 

(3)选择4月29日金山体育公园公益公开课;

 

(4)输入孩子与家长姓名、孩子年龄、联系方式并提交。

报名者请详细阅读以下声明,报名后本次活动声明自动生效。

1、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领袖们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在活动中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如有出现人身意外伤害者,主办方和协办方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次活动声明。

2、家长负责接送孩子,保证孩子出行安全。

(东南网小记者由鑫色年代教育独家代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