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长魏敦盛到麻沙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7-04-22 10:2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陈建文)4月20日,建阳区长魏敦盛带队到麻沙镇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李培文、水利局、麻沙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魏敦盛一行到万里生态水系麻阳溪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河道整治情况。听取了麻沙镇关于开展河长制相关工作的汇报,区长魏敦盛对万里生态水系麻阳溪段的休闲步道建设给予肯定,生态水系上的公园,因地制宜既有利于防汛又是群众散步休闲的场所。

魏敦盛指出,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职责和任务,确保河道管护工作取得实效。要坚决贯彻落实河长制实施方案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河道巡查,打击违规违法排污行为。要做好河道的清理工作,对于河道中的白色垃圾要进行全面的清理并形成长效机制,维护河流健康生命,实现河流功能永续利用提供保障。要把万里生态水系同江滨公园、楠木林等联合打包做成富有特色的湿地公园为打造生态区域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随后,调研组还到麻沙镇河长制办公室查看工作运行情况和制度上墙情况,听取了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关于河长制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