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水南江滨路项目完成过六成

2017-04-22 07:1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魏剑生 严章俊) 水南段江滨路建设是建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道路起于水南桥,终点与下水南省道204线南环路相接。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65%,计划在今年9月前竣工交付使用。

4月20日下午,笔者在水南段江滨路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不间断挖土填方、夯实路基,通济街道和城南开发建设项目部负责人也在现场察看工程进度,按照规划设计要求,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下水南段江滨道路全长1397.13米,路基宽24米,设有人行道,混行车道和机动车道,路面为改性沥青路面,分别与规划建设中的水南八、九、十、十二路平面相交,为城市次干道。沿线经过水南大桥、“两馆”、南湖、光孝禅寺以及“中侨城”、“建发悦城”等在建楼盘,计划项目总投资6316万元。

今年“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发扬“晴天抢干、雨天巧干”的精神,大干快上,目前项目建设正抓紧推进。截止目前,已完成32个污水井建设;污水管网已经完成了90%,完成了1150米;整个项目控制性工程1#、2#箱涵已经根据项目进度要求,已经提前完成了。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5%了。”该路段的建成对改善水南片区交通环境,加快水南片区开发建设,创建水美城市、宜居城市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