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推进职工家属区“两供一业”分离移交进程

2017-04-21 08:3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0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召开“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实施推进会议,确保“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顺利稳妥进行。

“两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企将家属区水、电、暖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的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涉及面广、操作异常复杂的管理工作,能够有效促进社会资源整合,减轻企业负担,改善职工家属区生活环境。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做好公司职工家属区供水、供暖(供气)、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的通知》,邵武市供电公司对单位所属职工家属区供水、供气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基本情况开展摸底调查和信息核实工作,该公司目前有三个职工家属小区,总计12幢楼,244户住户,总建筑面积为1.88万平方米。

为确保“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按照国网公司有关要求顺利完成,该公司成立“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分工,积极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掌握职工家属区“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最新情况及相关政策,尽早明确接收单位;同时对各职工家属区“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再摸底、再调查、再梳理,进一步细化,理清历史遗留问题,明确移交工作范围,全面掌握相关资产状况、管理状态,对家属区住户尤其是离退休职工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工作,以圆满完成“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目标任务。 (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