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银行卡内钱少了 盗贼竟是“身边人”

2017-04-21 08:12: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先生的银行卡掉了,可他前往银行挂失时却发现卡里2万多元不见了,怎么回事?4月13日,经延平警方细致侦查,发现这事竟是“身边人”干的。

4月9日13时许,市民张先生到刑警大队报警称,几天前他弄丢了一张银行卡,后来到银行挂失时,发现卡里的钱少了23000元。接警后,民警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发现是一名年轻男子将张先生的钱取走。

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和调取相关监控视频,4月12日晚,民警将取款男子小昌抓获。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小昌只是取款人,而这一切是女子王某指使的。13日凌晨,民警将正在家中的王某抓获。可让民警感到不解的是,王某竟是张先生的侄媳妇。

据王某交代,3月26日那头,她与张先生一同出行时,意外捡到了张先生掉落的银行卡。由于是亲戚关系,她知道银行卡的密码,随即起了贪念。后来,她隐瞒了事实真相,指使朋友小昌替她前往银行取钱。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