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2017-04-19 14:4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4月19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13个党支部组成10个参赛队伍30名党员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竞赛题以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内容。比赛分为两场,按参赛队伍以抽签的方式分组展开,分为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种题型现场竞答形式进行。在竞赛中,选手们紧张又活泼,现场如火如荼,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之后,最终是机关二支部、新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获得第一名、溪东、洋墩+里洋支部获得第二名、余庆桥、临安、湖桃社区党支部获得第三名。竞赛还安排了10道观众题和最佳风采奖,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轮高潮。竞赛结束后,党工委书记吴韩英带领党支部书记、参赛选手、在场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了解,新丰街道党工委、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认真选拔优秀参赛选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在百日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所以,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看党员干部在回答竞赛题时都很流利准确。新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彭骏池告诉笔者:街道党工委这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搞得很好,促进了我们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很有意义。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竞赛,然后又获得了第一名,非常激动,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丰富基层党的组织生活。(黄赤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