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联盟首次举办推介活动

2017-04-19 08:14:33  来源:闽北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1日—13日,为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拓展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市场,扩大“清新福建·快乐大武夷”品牌知名度,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明市旅游局组成促销团,分别在西安、武汉两地举办“清新福建·快乐大武夷”旅游推介会,开展旅游市场调研工作。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联盟首次举办活动,共组织武夷山、邵武、延平、建阳、建瓯、顺昌和建宁、泰宁、将乐、沙县、永安旅游行政主管部门、重点旅游企业和南平新闻媒体近80人,邀请西安和武汉共400多名旅游业界人士和2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不论是促销团成员人数和邀请到会旅行社人员数量,都是近年来举办活动人数较多的一次。

自从西安至武夷山、武汉至三明高铁(动车)开通后,空间距离快速拉近,南平、三明成为富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为了让西安、武汉两地旅游业界人士更深入了解大武夷旅游情况,推介会现场,武夷山正山堂茶艺表演、三明尤溪“侠天下”景区的武术表演和抽奖互动环节送出的建盏等旅游商品引人注目,播放的大武夷宣传片意境悠远、奉上的大红袍茶回甘无限,还有建瓯锥栗和双龙戏珠酒现场品尝,让大家对舌尖上的大武夷又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尤其是南平、三明旅游推介和大武夷三日游、五日游和七日游旅游线路推介,引得了业界同仁的兴趣。期间,凤凰网陕西频道、陕西网、西安电视台和武汉电视台、《武汉晨报》、《长江日报》、新浪湖北、武汉长江网等主流媒体第一时间对推介活动进行了报道,积极宣传造势、持续发酵,达到预期效果。

推介会期间,南平促销团成员与陕西省闽北商会(南平、三明)座谈,在旅游项目招商引资、旅游产品线路包装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走访了中南国旅湖北分公司、湖北海旅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等11家重点旅行社,拜会了湖北探路者车友会、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福建商会等3家协会组织,对旅游市场作深度调研。

交流对接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武夷山中旅假期战略合作伙伴西安瑞辉国际旅行社将组织逾千名西安游客到大武夷旅游;武夷山中旅假期国际旅行社湖北市场部和武汉中国旅行社、湖北幸运旅行社、湖北盈科旅行社、湖北宝中旅行社等将组织2000多名武汉游客到大武夷旅游。

(郑运魁 茹欢 徐飞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