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兴田镇:聚力“干” 突破“难” 突出“快” 全面打响征迁攻坚战

2017-04-18 10:5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兴田镇在百日攻坚开展以来,盯紧目标任务,围绕工作重点,领导一线推动、干部一线攻坚、问题一线落实。

一是聚力“干”,发动全镇力量,形成征地拆迁强大合力,干部群众发挥“5+2”“白+黑”“雨+晴”工作精神,全力推进征拆工作,保障重点项目提速增效。

二是突破“难”,针对重难点项目,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对征收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疑难杂症”及时研究对策、排除障碍,全力突破征拆节点。

三是突出“快”,兴田镇征地任务重、时间紧,全镇上下盯紧目标,靠前推动、现场解难,确保征地任务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

截至4月17日,万达文旅项目已完成征地面积2468亩;303快速通道项目拆除已征房屋面积25920平方米;中国人寿国寿嘉园项目完成面积348亩的征地任务;悠谷绿色养生小镇项目完成征地面积188亩,超额完成22%;海峡联合医养小镇及康复产业园项目完成面积159亩的征地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