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执法局:清理占道“僵尸车”还路于民

2017-04-18 10:2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龚纯兰)为进一步推进“百日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日前,市行政执法局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对占用人行道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整治。

该处为武夷学院新天地市场,门口的道路上行人络绎不绝,各种车辆也穿梭其中,而路边占道的这两部“僵尸车”显得特别扎眼,不仅车身脏、外观破损严重,长期违法停放无人管,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还占用公共资源让该条道路显得异常拥挤,尤其在雨天,为避免交会车困难,行人和车辆大多不得不绕道走,十分不便。

当天上午,市行政执法局城市大队四中队聘请叉车,将该处2辆长期占道的“僵尸车”拖离了现场。据了解,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开展“僵尸车”集中整治行动,还道路于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