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6户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

2017-04-18 09:4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昊 )4月14日,武夷山市崇安街道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全部完成,黄墩村6户贫困户已由原房搬迁入住新房。

这6户贫困户原居住在危险地带,由于生活贫困,他们无力搬迁建新房,多少年来,他们渴望能早日搬迁,结束整天提心吊胆的日子。去年以来,崇安街道积极争取市农业局、市残联等有关部门支持,把他们易地扶贫搬迁列入工作计划,并快马加鞭组织选址、规划,很快动工建设。

新房全面完工后,贫困户们迫不及待将生活用品搬至新家,并开始生火作第一顿饭庆祝乔迁之喜。市有关部门和街道干部,也赶到村中为贫困户贺喜,看到贫困户们一家老小其乐融融,干部们充满了欣慰,希望贫困户能够和睦共处,勉励他们更加努力,亲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贫困户暨尾菇说:“我真是梦都想不到有生之年能搬新家。”。贫困户李纪添也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照顾,能让我一家人从破房子里搬出来,住上好房子。”

据悉,目前新房屋后门的道路还在作业中,不久后将会完工,届时,贫困户新家园将更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