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近百家旅行社 考察卫闽迷宫小镇

2017-04-18 08:05: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来自福建省内及浙江、江西等地92家旅行社,组团来到邵武卫闽迷宫小镇景区实地游览、踩线,详细了解景区的风土人情和旅游资源,为广大游客探寻、推介新的游览胜地。

据了解,邵武卫闽迷宫小镇景区占地530亩,总投资6500万元,项目主要以卫闽“福”文化为主线,以良好的生态资源为优势,开发建设植物迷宫、真人CS、户外高空拓展、竹林休闲娱乐、农业体验观光、休闲采摘六大板块,同时整合周边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资源,发展农业休闲观光和农事活动体验。

卫闽镇通过整合现有旅游资源,着力进行市场营销,积极跟旅行社对接,将景区“推出去”、游客“引进来”,实现景区和旅行社双赢。今年来,卫闽迷宫小镇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 (黄思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