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安监局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章党规伴我行”网络答题活动

2017-04-17 15:4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光泽安监局收到县纪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党章党规伴我行”网络答题活动,每一位工作人员先是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章党规知识,下载了《新福建》客户端,认真参与本次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由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通过参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思想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