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助力“百日攻坚”改造升级农网治理低电压

2017-04-17 14:4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4月16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大布村立杆、架线,对铁岭下2号配变进行升级改造,加快步伐推进当地电网改造。

因原大布村岭下2号配变原有的线路线径年久老化,水泥电杆破损,部分用户有低电压情况。为进一步保证当地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为大布村铁岭下2号配变增容并移位,新立24基水泥杆,全新架设绝缘导线4公里,将大大提高该线路的供电可靠性

春季是电力生产事故多发的时段,连日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先后召开专题会、推进会,及时掌握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同时组织专业人员督导施工安全,在工程进度、建设质量、施工安全、规范工程管理等方面实行通报考核制,切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今年,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百日攻坚”,继续改造升级农网治理低电压。该公司将通过变台增容、新增布点等方式,解决电网末端电压低等电能质量问题,进一步为城乡居民用电提供可靠保障。(赵宏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