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微型消防站”灭火技能操作训练

2017-04-17 11:1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胡宗善 黄跃端4月14日,为提升我院“微型消防站”快速处置初起火灾能力,邀请南平市消防支队周参谋对院义务消防站队员进行灭火操作技能训练,参加训练共有10人。

训练现场设置在我院门诊一楼大厅,当指挥员下达火警信息后,参战6名队员迅速跑到微型站,穿好防护靴、防护服,头盔,2人一组带好消防水带、水枪,按照微型消防站“3分钟到场”要求赶赴现场处置。演练过程中,队员个个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紧张有序、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此次训练。

通过此次训练,同时找出了不足,得到市消防支队周参谋指导,下一步,我院按照微型站消防站建设训练的要求,将每一季度开展一次灭火或疏散逃生实战演练,不断提高了我院“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扑救初期火灾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