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入户走访“送安全”

2017-04-15 16:0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林振超 郑潮莹)4月13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和平镇供电所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将电力安全知识送进偏远村庄,零距离为村民们提供电力优质服务,吸引了村民们的围观与咨询,受到了一致赞誉。

当日,该所14名共产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服务队,走街串巷,挨家挨户的检查电线老换问题,并更换下户线,帮助村民将老房子上的线路移至安全的位置。同时还向过往村民介绍供电业扩报装业务服务流程、电价电费政策、故障抢修服务承诺、家用电器安全用电、环保节能基本常识等。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提供延伸服务,义务到老人家,为他们进行电力线路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为他们更换室内老化、受损的电线,打扫房间,为老人们送去家人般的温暖。吴爷爷说:“谢谢你们把我家里的灯泡换好了,共产党服务队好样的。”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和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身影,他们活跃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志愿服务第一线,通过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