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2017-04-14 11:0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张玮)浦城国寿根据总公司《关于开展扶贫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本着“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原则,号召我司全体员工开展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扶危济困、纾困解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造福人民,是中国人寿的使命追求。浦城国寿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精准扶贫部署,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助推脱贫攻坚。本次爱心扶贫捐款计划用于定点扶贫县贫困及失能人群的爱心救助,中国人寿将与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织就一张脱贫攻坚防护网。

仁济贫弱,大爱巍然;点滴涓流,可汇成海。浦城国寿广大员工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献出爱心,积极踊跃参与到扶贫爱心捐款活动中来,让爱心传递,让真情永存,浦城国寿广大干部职工一同携手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