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团省委计划筹资60万元 资助500名山区事实孤儿

2017-04-12 10:0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们有父母,但因父母重度残疾、服刑、重病、失踪、弃养等原因,成为了事实孤儿。他们游离在救助体系边缘,有的比真正的孤儿更加困难。团省委昨日发布消息,计划筹资60万元资助我省500名山区特困事实孤儿,希望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此次行动将通过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青春同行助孤行动——希望工程1 1”爱心扶贫计划,为每名事实孤儿发放1年1200元的补助。据了解,为尊重孩子,他们的个人信息将不会被公开于网络。但省青基会承诺,您所有捐款均将用于对事实孤儿的救助,详细资助情况将同步在乐捐平台中公布,欢迎公众持续跟进监督。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团省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青春同行助孤行动”,至去年12月,已为全省5790名困难孤儿、事实孤儿人均送书近10册,总价值超过142万元;为全省1386名困难孤儿、事实孤儿发放困难资助金合计167万多元。(李白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