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志愿服务]顺昌流动“小红帽” 传递文明新风

2017-04-07 17:1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环境优美,生活舒适……随着环境卫生整治的深入开展,广大群众深深感受到环境卫生整治带来的实惠。4月6日,顺昌县仁寿镇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小巷捡拾垃圾,清理杂物,用实际行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钳子、锄头等工具,活动在仁寿的大街小巷,一顶顶流动的小红帽就象一盏盏小火苗交相辉映,传递着爱与希望。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村民创造了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很多村民在志愿者的影响下纷纷拿起扫把、奋斗打扫自家门前的垃圾、清理泥沙。

流动的“小红帽”成为仁寿一道靓丽的风景,传递着一点一滴的文明风尚,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遵守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将文明新风和爱心传播到仁寿的千家万户,影响和带动着群众行为的参与者、传播者、践行者(池亮亮 陈国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