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持续走进挂点村 浦城国寿送温暖

2017-04-07 15:4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7年4月6日,浦城国寿由团险部组成的“结对帮扶”人员在公司经理陈少华的带领下,还有盘亭乡乡镇干部及村委工作人员村支书陪同下到挂点盘亭乡柳墩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一行人一早就进村入户与结对户亲切见面,贴心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将大米、油等生活必须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到了他们的手上,表达了浦城国寿人的暖心关怀,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奋进,早日脱贫致富。受帮扶的村民都十分开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国寿人的温暖。浦城国寿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每年浦城国寿都通过进村入户慰问,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

“结对帮扶”不仅是浦城县的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也是充分体现我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

(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