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爱,点亮人生

2017-04-07 15:3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下午,在南平第二实验小学义卖会现场出现了一群红马甲的身影。没错,他们就是东南网小记者! 大家一个个都抑制不了自己的激动和喜悦之情……

随着校领导一声令下,义卖会开始了,小记者们各就各位。到了其中一个摊位前,小记者们不禁眼前一亮,摊位的摆设和布局都很有特色,商品更是琳琅满目,负责的同学和老师都很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小记者和买家。

“亲爱的小记者们,你们都准备好采访问题了吗?采访要开始了哦!”小记者们都迫不及待地举起了手,跟随珍珍老师与华华老师走入各个班级去采访老师、家长和同学。

第一个采访的小记者便是大家的“小开心果”—杨子锐同学,他采访了吴老师,问了许多风趣幽默又不失深度的问题。小记者杨子锐一采访完,我就拿下话筒,带着珍珍老师和华华老师来到我们班的摊位前,采访了班主任朱从玉老师。

今天的义卖活动大家买到的是实惠,献的是爱心,但是每个小卖家卖出的却是自己的快乐和真心。(邱嫣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