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徐市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

2017-04-07 09:4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5日下午,徐市镇召开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会。

会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发放了各村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措施及责任人一览表、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登记表等相关资料。人武部长吴明清对入户调查收入登记表以及扶贫工作手册的填写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各驻村干部在入户调查时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镇长谢学想表示,精准扶贫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在具体工作中,各村驻村干部要把握好三个方面的内容:思想务必要高度重视、底子务必要彻底摸清、措施务必要管用有效。各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谢文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