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市委党校一行至大历镇龙头村调研

2017-04-06 14:4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组一行在农户家询问情况

东南网讯 4月5日上午,顺昌市委党校处级班和科级班一行8人在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培成带领下至大历镇龙头村进行调研,大历镇党委书记陈景川、党委宣传委员谢晓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龙头村,了解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就如何推进龙头村发展提出建议思路。

在深入农户家中听取村干部就龙头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该村农民外出务工、种植养殖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村民增收等问题与村干部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走访会谈后,调研组希望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对村民技能培训力度,并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举办一些技能培训,增强村民技能,让村民用一技之长,勤劳致富。(涂洪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