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潭城街道研讨党建工作助力攻坚

2017-04-06 08:5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抓党建工作力度,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月30日,建阳区潭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党建工作,街道党政领导、12个社区、8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参会并依次发言,就各自村居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积极交流。

会上,潭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林山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通过现场面对面、点对点的问答方式,更有针对性、目的性地深入探讨了党建工作中的普遍性问题和突出难点,以敢于直面的态度认真查找不足,力求群策群力补齐短板。

会议就如何规范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做了进一步的探讨,提出了诸多有实际意义的设想与思路。要求各村居把党建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强化作为党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意识,适应新常态创新党员管理方式,借力发力优化党员活动载体,坚持原则严肃党内纪律纯净党员队伍,因地制宜的加强对党内干部的教育培训,深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狠抓落实把街道党建工作水平提到一个新高度,增强党建富民强村的引领带头作用。(杨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