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王台镇:市区领导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17-04-05 16:3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上午,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延平区副区长鄢毅等一行人到王台镇元乔木业对市工业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陈锋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一行人来到元乔木业厂房内,对生产车间环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的落实情况以及下阶段发展思路,罗恩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该项目属市工业重点项目,目前处于建设阶段,预计于2017年底完工投产。同时,元乔木业已于本月开始进行员工宿舍楼及餐厅的建设工作,逐步改善企业员工工作环境。

调研过程中,罗恩平强调,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事关发展后劲,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抓落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施雅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