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客户联谊祈福活动

2017-04-05 10:3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国寿银保部为了丰富客户经营的内容和活动形式,为了增强销售伙伴与客户之间亲密度,2017年3月25日,销售伙伴与客户一同前往五显庙开展祈福进斋的客户联谊活动。

此时节正是油菜花的花期,五显庙附近有大片油菜花,举头望去,金黄一片,形成一片金色的花海,活动开始前伙伴们同客户一同观赏美景,欢快合影留念。接着,营销伙伴和客户一同玩起开心互动游戏——比划猜、扎气球等等,主持人还为优胜者发放了小礼品,活跃了整个活动的现场氛围。大家还在寺庙主持的带领下一起了解寺庙佛文化,洗涤浮躁的内心,上午11点,心愿祈福活动准时开始,在五显庙主持的引导下,大伙们一起进行了心愿祈福,希望酉鸡年能与佛结缘,为大家带来祥瑞和福气。在祈福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寺庙的食堂中品味了斋饭,在进斋期间,伙伴们开展了保险意义与佛文化的真谛谈论,让这顿斋饭吃得别有风味、回味无穷。

此次客户联谊活动充实而有内涵,大家在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同时,不仅增进了营销伙伴和客户的友谊,还增强了客户们对公司的情感和认同感。

(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