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埔上镇:坚决打赢清明防火攻坚战

2017-04-05 09:0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明时节,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防火工作,加强村民防火意识。埔上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做好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把当前的清明防火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成立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把防火工作层层传达给安办、派出所、林业站等,同时要求12个行政村把防火任务落实到组、到户、到人。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由镇村两级干部带头,倡导文明祭祀,引导村民更新观念,用植树、敬花等不破坏生态环境的方式祭奠先祖。

三是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由镇村两级主要干部带班。确保防火信息渠道通畅。同时严格排查火灾隐患点,对不履职、失职的的相关人员进行严肃追惩。

( 宋陈捷 张进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