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继续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优秀的党员干部

2017-03-30 16:5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全国组织部长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继续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争做优秀的党员干部。

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锻炼,在政治上、思想上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的人,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要敬业奉献,履职尽责。要牢记一名共产党员肩负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视群众为亲人,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立足本职,扎实努力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勇做创先争优的先锋,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争做新时期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要严以律己,艰苦奋斗。要树立严以律己、艰苦奋斗的作风,塑造新一代党员干部勤政廉政、为民务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实现伟大中国梦,正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这种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沉下身子,迈开步子,不讲得失,任劳任怨,挑起重担,永远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积极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武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