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不满餐费起争执 纠纷未解反袭警

2017-03-27 16: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徐维莉 黄婕)宵夜后不满餐费的计算,与店老板扭打,问题没解决反而暴力袭击前来执行公务的警察。近日,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唐某环、唐某春提起公诉。

去年9月4日晚,唐某环、唐某春等人在一家小吃店吃夜宵,并喝了些酒。期间,醉酒的唐某环与店老板吴某因餐费问题发生争执并扭打。驾驶警车巡逻至该路段的两名民警随即上前制止扯打。唐某春一直挡住民警张某要求先说明情况,并不断推搡民警不让其到现场执行公务。因一时没站稳,唐某春被民警一挡坐在地上。唐某春起身冲向民警张某进行推搡,唐某环见状从民警身后用右臂卡住其脖子辱骂脏话。松开民警后,二人又回到店内摔砸碗筷,并冲着民警叫嚣。民警无奈下用辣椒喷射剂制止了二人的过激行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