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男子持枪打猎一时爽 走进班房悔已晚

2017-03-27 15:3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潘婉玲 熊世茂)日前,建瓯市公安局川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非法持枪进行捕杀野生动物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缴获射钉枪二支及火药110发、钢珠120个。

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川石派出所在广泛开展宣传发动的同时,针对辖区的重点区域、重点山场进行有针对性的清查和巡逻管控,采取定时与不定时进行蹲点守候,打击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行为。

3月23日晚8时许,派出所民警正在某村山场进行巡逻时,突然山场上传来一声枪响,同时,在山脚下发现停放一可疑摩托车。带队所长确定这一定是持枪人的车辆,立即制定抓捕方案,兵分三组,在山场进出路段,双向堵截嫌疑人,同时防止嫌疑人下山后匿藏枪支等销毁犯罪证据。“功夫不负有心人”,半时辰后,巡逻组民警发现一可疑人员身背背包坐在摩托车正准备启动,参战人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将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从其背包内查获射钉枪一支、火药和钢珠70多发,并在其住处还收缴藏匿的另一支射钉枪及火药、钢珠等。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自已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待自己因为好奇,通过非法渠道购买射钉枪到山上打山鸡的事实。当李某走进看守所大门时悔恨道:“真不该贪图打猎一时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