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警方抓获一名非法持枪的男子

2017-03-27 09:3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近(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陈宇)日,延平警方在持续开展“平安南平”5号专项行动中,在延平区赤门乡抓获一名非法持枪的男子,现场查获一把改制射钉枪,以及若干钢珠弹。

当天傍晚17时许,延平警方在侦查中获悉,赤门乡的男子陈某在家中藏有一把改制射钉枪。随即,民警快速前往陈某家中调查。起初,面对民警询问,陈某并不承认自己非法持枪的事实。后经民警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和普法宣传,陈某这才如实交代了事情经过,并主动将一把长约1米,并装配有红外线瞄准仪的改制射钉枪,以及若干钢珠弹交给民警。

据陈某自己交代,6年前,他在附近的村落看见一名陌生男子手持这把改制射钉枪正在打野兔。出于好奇和贪玩的心态,陈某在与男子协商中,买下了这把改制射钉枪。刚买来时,陈某会偷偷携枪上山打野兔,可后来因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理和承担法律责任,他便一直将枪闲置在家,也不主动上缴,企图一直隐瞒下去。但法网恢恢,陈某没料到自己最终还是被延平警方查获。

目前,延平警方已将查获的改制射钉枪和钢珠弹予以收缴,而陈某将面临法律的公正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