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岩下村:多年违建一朝拆

2017-03-27 07:41: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拆,再不拆说不过去了……”22日,看到交通综合执法人员,松溪县旧县乡岩下村村民王朝景说。王朝景老人拆除完自家的违建后,还带着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帮助劝说村里的老朋友。

岩下村地处闽浙交界,与浙江庆元县新窑村毗邻,是出省的重要通道。但短短200米的穿村公路,违章占道违法建筑就达17处、700多平方米,与边沟平均距离不到2米。这些违建成因复杂,有的甚至在上世纪60年代就已存在,笼统处置,并不合适。

这两年,各地的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岩下村民看到其他村的变化,也有些心动。再加上“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县、乡两级干部多次到岩下村耐心地做思想工作,许多像王朝景老人一样“顽固”的违建户,最终同意配合拆违。截至目前,岩下村17处违建户工作全部做通。 (李典利 伍梦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